今天是我生日,是

對於一個摩羯座坐而言,我算是一個很"特別'摩羯座

還有謝謝你們的蛋糕,很好吃

 

惠蓮學妹:謝謝你的蛋糕,你要當我的情婦嗎?!

簢嘉:謝謝你送的大隻派大星,我很喜歡喔

建建:你還欠我一隻睫毛膏喔,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好像都沒有吵過架耶,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呀

如閔:謝謝你的巧克力,雖然你一直在吃你送給我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喔

莊女人:嘿,謝謝你送的那隻中毒的派大星阿,還有鄭蕙蓮布要送我喔

芝儀:謝謝你送的卡片,耶,五月天最棒!!

佳芳;嗨,小丸子,謝謝你送的派大星呀,等你生日我再送你喬巴

鳳梨:喔,笨姪子,謝謝你的糖炒栗子呀,做在我前面就乖一點吧.不要再欺負我的狗了

琇婷:謝謝你送的巧克力呀,上課不要再傳簡訊了,小心被巡堂的老師抓到喔

貞子 :謝謝你送的蛋,還有上課看小說小心一點壓

女兒;謝謝你的卡片呀,還有不要在駝背了也不要再偏食了,

奶瓶;謝謝你的卡片,還有以後她欺負你,跟我說,我當妳的靠山

雨璇;雖然說上了高中以來,我們的個性真的是差很多,但是我們還是要相扶相持下去唷)))謝謝你們送的書

.

.

.

.

.

因為太多了,所以之後再補充吧

今天是我生日,是十七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