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牙齒痛所以自己跑去看醫生

因為原本左邊就長了一顆很大顆的智齒,而且那個洞常常會卡東西

所以就想說去給醫生看,能不能把它給拔掉,好一勞永逸,

這樣我的臉也會變瘦一點點

不過昨天去看時,因為要相照X光

然後要塞X光片,喔

天呀,塞到我整個都飆淚還想要吐了還是照不太到

後來醫生跟我說,如果要拔的話

必須相把他先割成兩半然後再拔,而且困難度很高

喔,光聽到這裡我整個腿都軟掉,還想吐晚餐出來

而且我的根部又還沒完全長齊

所以,我的智齒,我們還是好好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