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太久沒打工了

對自己說好的,打工賺錢只做到今年12月底為止

要開始認真,別再找藉口

 

要去花博前要處理完這麼多事

媽呀,先把我打昏吧

 

人前人後,化妝真的可以差很多

我的媽呀,最近看了太多自已為是美女的女人化妝

偏偏我又不小心看到了她們私下的真面目

我的媽呀,素顏萬歲萬歲萬萬歲

 

每次考試會害我的心情很情緒化

自己知道卻無法控制,我討厭,卻拿自己沒辦法

 

聽說要去花博住的飯店(新北投的某一地點)

有鬧鬼,我的媽呀,不管是不是真的

害我越來越期待兩天一夜的high咖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