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畢業,很想逃離這一切

每看到你,總會想起以前的還沒吵架前的一切

當別人喊你的綽號時,想起.....你總是會說不要叫你三個字

看著手機,想起.......你每次總是會傳一些無關緊要的簡訊聊天

當跟別人聊天時,總會無意間談起你的名字

當無意間聽到妳們討論要去哪玩時,總會想起你跟我說,等考完試,我們一群朋友在一起去我們以前去過的地方留下新回憶

當獨自一個人時,想起你總會想落淚

當在同一個環境時,總會不自覺地觀察你

"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堅強的人 
但是現實中的我卻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如今 
我喜歡把淚藏在心底, 
不讓別人看見, 
我要微笑著去面對任何一件事,就算是那笑是多少的虛偽"    

 )))引自 http://donna123.pixnet.net/blog(女人心事姐妹淘)

不想點頭認錯,只是覺得一種遺憾,到現在才發現認識這麼久,你卻一點都不了解我

只是一種遺憾,當以前的過往如跑馬燈似的在你眼前諷刺著你現在的情況

當在多的承諾及未來變得遙不可及當我們所一起描繪的未來被打破時

只是遺憾,真的只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