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著在夾縫中求生存

別人的圈子 我也不敢再期待
我的圈子 不是誰想進來就可以進來
我的心裡 沒有障礙
才會抱著一種 玩一玩的心態
獨來獨往 什麼感覺 說出來 你也不明白

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我信仰 我崇拜
好就好 壞就是壞 自由自在
忽然明白 幾乎是一夜之間            陳奕迅-獨居動物

 
別人 在奔跑 怕錯過每一種浪潮
我只想做我自己 踩著踏實的步調 我在乎 才算重要

我怕的是低潮來襲 這城市哪裏夠隱密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 讓 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 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