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其實在現在的我還是處在個學生的時代是最幸福,無煩惱的

學生時代的,吃喝拉撒,行衣住行育樂都用家裡的

一點也不用煩惱自己的未來

現在,打這篇文章時,離自己統測剩59天到數

考完剩一個多月跟朋友相處,我怕

我承認,他們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在這個班級有歸屬感的朋友,

是第一個讓我在放假時,還播不及待想回到學校跟他們喇賽的朋友

考上了大學,等於半個社會人,聽一聽班上同學的志願

有些因為經濟的問題所以要讀軍校,有些則要吃家裡讀夜校

我想我想吶喊 ...... 我要的生活,我要的未來不該是這樣

但是想想,上了大學,開始要替自己還輕就貸,所以你開始找工作開始你的大學生活

出了社會,人生也許就這樣如跑馬燈似中規中矩的結束了

當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回到家看個電視洗個澡

或許你幸運的還擁有一個美好的周末假日

禮拜六睡到自然醒,吃個rbunch,下午和還有在聯絡的朋友一起去逛街吃飯

回到家窩在電視前當個sofa photato

禮拜日,在家一個人,輕輕鬆鬆地音樂打掃家哩,看看書上臉書瀏覽朋友最新動態

或許不幸的,你的工作是責任制,所以你美好的假日濃縮成 一個月幾天的特休

然後到了適婚年齡,遇到了可以託付的對象,進入家庭相夫教子

你的人生,到了中年老年,開始休息放鬆自己,過了不久你的人生終將畫下句點

 

人生就像是一株植物,總是發芽時長得特別慢,等到呵開花結果後凋零

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結束一切

所以人生不要為自己留下任何遺憾的事,看是很慢漲過了你人生歲數的一半,你才驚覺你的醫生就這麼草草的了結

所以不要為趁自己還年輕還有體力,去做一些自己以渴望已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