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I should say perhaps.......No one wants to head down to explain to apologize

 

我該說什麼,事情都變這樣了,還有什麼好解釋,你愛把它想成怎樣就怎樣

為什麼是我主動而不是你主動來找我

甩了人家一巴掌再說對不起這樣有什麼用

我在意的,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在意的,至少曾經我了解

就這樣吧,沒什麼好改變的,回想過去的一切只是不斷的諷刺在諷刺

眼淚不會讓它浪費在你身上,在那一天的結束,就明白了這一點

如果,兩條交叉路變成了單行道

該感謝,謝謝曾經把我放在你心上

謝謝你心中還有我

如果單行道再度交叉

我希望,這次換你懂我一點,部要讓我心寒

部要讓我覺得一切的付出都白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